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程局 >> 工程局举行应急救援装备和应急指挥骨干培训开幕式
工程局
工程局举行应急救援装备和应急指挥骨干培训开幕式
2023-10-10 17:04:56

attach.php?AID=3041357&MODULE=portal&YM=2310&ATTACHMENT_ID=-134693683&ATTACHMENT_NAME=1.jpg

    为进一步抓好应急力量建设,聚焦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战略方向,结合今年12场演习演练、16起抢险救援任务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202310月10日上午,工程局在南宁基地组织应急救援装备和应急指挥骨干培训开幕式,来自4个基地8家装备厂家的培训人员和教员共计90人参加。

    开幕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应急救援装备和应急指挥骨干培训的通知和《培训管理规定》,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工程局应急救援事业部边防部长就如何抓好此次培训作了动员讲话。

    边防部长指出 ,组织此次培训,是建设专业化救援队伍的需要,是履行职能使命的需要,是拓展应急产业的需要,是满足专业人才自身发展的需要。所有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充分结合抢险、演习演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主动向教员请教,把关键性问题研究透,把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把自己锻造成为应急救援的专业性人才,为下步参加应急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attach.php?AID=3041358&MODULE=portal&YM=2310&ATTACHMENT_ID=-1470560120&ATTACHMENT_NAM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