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子分公司 >> 中国安能一局湖南应急救援基地筹建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子分公司
中国安能一局湖南应急救援基地筹建组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2024-03-20 15:30:38

    中国安能一局湖南应急救援基地筹建组于3月18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jpg

会议由彭新建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含项目部党员)参加。会议包括第一议题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彭新建书记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三项议程。

彭新建书记在党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深入回顾了基地支部在主题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围绕这一主题提出了“回首来时路、走好当下路、展望未来路”三点重要意见。彭书记指出,回首来时路是需要我们铭记过去的奋斗历程,在肯定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他强调,走好当下路是要继续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不断总结经验,加强理论武装,以敢于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为基地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彭书记提到展望未来,他激励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勇气,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乘风破浪,为基地的未来发展开创新的局面。

2.jpg

    此次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基地支部主题教育成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基地未来发展的新规划。基地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推动基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批人:彭新建  撰稿人:李节康  电话:1856964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