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程局 >> 广西应急管理厅厅长周长青一行到中国安能一局走访交流
工程局
广西应急管理厅厅长周长青一行到中国安能一局走访交流
2023-11-15 10:09:06

    1114日,广西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周长青,党委委员、副厅长周运逵等一行中国安能一局进行走访交流。工程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明安,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贵平、肖国平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应急救援建设合作与协调机制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卢明安首先对周长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长期关心支持工程局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随后,他围绕工程局战略目标、基地建设、京津冀抢险及河北灾后重建等工作作了简要介绍。最后,卢明安表示,中国安能一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自然灾害工程抢险力量建设,不断提升抢险处置能力,高效履行中国安能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长青首先对中国安能一局多次参与并圆满完成广西区内应急抢险任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自然灾害工程应急救援领域有中国安能这样的一支队伍在广西,很放心。随后,他回顾了中国安能一局从部队时期到转企至今,参与的广西历次抢险救援任务,一直以来都是广西应急救援的重要力量。最后,他指出,在下步工作中,中国安能一局要加强与有关厅(市)的交流对接,积极参与广西灾后重建工作,为锻炼队伍、提升能力提供有力支撑。双方要加强沟通协作,保持合作长效机制,共同助力广西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走访交流期间,周长青一行参观了工程局史馆。广西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安能一局有关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