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公告 >> 中国安能一局南宁分公司贵港市(港南区、覃塘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一标段分包采购项目终止采购公告
企业公告
中国安能一局南宁分公司贵港市(港南区、覃塘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一标段分包采购项目终止采购公告
2023-03-05 10:00:28

一、项目名称

贵港市(港南区、覃塘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一标段分包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XM-NNS(GG)-GC-2023-A001

三、项目内容

实施整个光伏发电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光伏组件、逆变器(含防护措施)、支架的安装及基础的制作、需要埋地时的土方开挖、回填、道路破除及恢复和电缆井的砌筑、电缆的埋设,需要架空时的桥架、电缆保护管、集电线路电缆的安装、防雷接地、监控、消防、通讯、清洗系统的安装调试,屋顶的照明及围护,项目的检测、调试、竣工验收工作,标识标牌的制作安装、水表、计量电表箱的采购安装,组件等材料的保管,施工专用工具的采购、其他设备设施等。

我部负责支架、电缆(不含电缆终端头等)、交流汇流箱、并网箱、并网柜、逆变器的采购。其余所有材料由分包承包人自采。

本分包工程预算金额(不含税):叁佰万零陆仟玖佰柒拾壹元贰角陆分(¥3006971.26元)。

四、采购方式:自主招标(公开)

五、招标公告日期:2023年2月28日至2023年3月5日

六、确定终止采购日期:202335

七、终止采购原因:招标内容发生变化,需要重新调整。

八、处理结果:退还投标人投标报名费,待招标内容调整完成后,本项目依法重新组织采购。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采购办公室

2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