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子分公司 >> 筑梦青春,梦想启航 ——安能一局横州项目部召开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
子分公司
筑梦青春,梦想启航 ——安能一局横州项目部召开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
2022-08-16 10:44:03

attach.php?AID=2338049&MODULE=portal&YM=2208&ATTACHMENT_ID=1388932281&ATTACHMENT_NAME=11.jpg

8月13日,横州项目部组织召开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见面会,欢迎新入职的六名大学毕业生,项目部部门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见。

会上,项目部领导和新员工进行一一交流,六位新入职的大学生对自己的个人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讲述了在项目部入职前培训期间的所见所想,与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互动,亲切交流。项目部书记黄志军对工程局发展历程和项目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新入职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同时队新入职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安能一局大家庭,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迅速转变;二是进入岗位后,努力学习,加强锻炼,脚踏实地,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成长;三是加强责任感,树牢团队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工作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会后,项目部总工程师兼物资装备部部长郭伟勋带领新入职大学生深入施工一线观摩学习,结合现场施工进度,从光伏项目的系统性研究、项目设计迭代的过程、确保施工工序对成本管控的重要性、光伏项目并网送电的全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增强新员工对在建项目的了解,同时调动新员工的好奇心和积极性。观摩期间,新入职大学生认真聆听、踊跃提问,体现出强烈的求知欲。

此次见面会与观摩学习活动,增强了新入职大学生对项目部的认知和归属感,为尽快融入新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新鲜血液。

attach.php?AID=2338051&MODULE=portal&YM=2208&ATTACHMENT_ID=-887348867&ATTACHMENT_NAME=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