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子分公司 >> 唐山分公司:垣曲水库工程项目部顺利通过集团公司施工组织设计评审
子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垣曲水库工程项目部顺利通过集团公司施工组织设计评审
2022-08-07 13:28:32

2322997@2208_686797135,

    8月4日至5日,中国安能集团张利荣总工程师带领专家组一行6人到山西垣曲抽水蓄能电站水库工程项目部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工程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由淑明、总工程师李春贵、 唐山分公司党委常委、总工程师王舜立陪同。

4日上午,张利荣顶着高温酷暑,直奔下水库施工现场,对下水库坝址、下水库导流洞、砂石加工及拌合系统、下水库临建营地等几个重要施工部位逐个察看了解,听取了项目部的现场情况汇报,对首批开工项目、重要节点控制、整体施工思路谋划、工程进度安排等提出了意见,对当前下水库进场施工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帮扶,提出了解决方案。

2322998@2208_137629665,

查看现场

4日下午,张利荣与各位专家听取了垣曲水库项目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汇报,项目部主要从工程概况、组织机构、材料供应方式、劳动力配置、机械设备配置、施工平面布置、项目特点和重、难点分析、导流方案、施工规划、科技工作和几点考虑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汇报内容思路清晰、内容详实。

5日上午,张利荣听取了项目部砂石加工系统及拌合系统汇报,针对项目混凝土温控要求高、系统设备投入成本大的实际情况,与专家一起深入探讨,提出了优化方案。随后与会专家对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项目部提出的八条考虑进行了逐一解答指导,并对落实集团技术创新“三四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珍惜当前大型水利水电项目施工平台,多出工法、论文和专利,并为项目部现场确定了两个科研课题。最后,张利荣对项目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项目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的重要性。二是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是可行的,需进一步结合实际进行细化优化。三是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和履行报批手续。

张利荣在审查施组期间还走访相关业主、监理单位,探讨交流工作,一局副总经理由淑明等参加相关活动。下一步,垣曲水库工程项目部将以此次集团公司张利荣总工程师审查施组为契机,围绕提质增效目标要求,勠力同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确保实现全年目标,树好中国安能品牌形象。

2323002@2208_46585718,
2323006@2208_1897780292,
张总工程师讲话
由副总经理发言



2323007@2208_1796254104,
2323008@2208_905407426,
项目部汇报
专家讨论

                    


                

批准人:郝崇东   撰稿人:张广辉   电话:1861761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