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子分公司 >> 云南投资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子分公司
云南投资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2022-08-04 13:28:02

83日,云南投资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世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高彬同志主持,公司6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中会议。

2319652@2208_528870852,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工程局2022年中会议精神;各部室、项目部负责人先后对2022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反思式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汇报。

2319656@2208_985054139,

高彬同志主持会议

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世祥就如何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落实好集团、工程局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作了题为《克难奋进 、实干快干,全力以赴推动云南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在集团、工程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云南公司稳步推进云南区域总部实体运行,同时在深化市场营销、厚实公司底蕴、树立公司品牌、推动实体化运行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公司发展仍存在着市场营销方向不均衡应急救援力量建设薄弱、党建融合中心不够深入等问题,距离企业高质量发展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促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基本制度,以创建党建品牌为目标,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入贯彻依法合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强化公司合规管理。积极探索投资经营同时发挥属地地缘优势,全力攻坚水电、新能源市场走开企业多元化发展路子坚决贯彻六安施工项目管理现场会精神,夯实安全管理、优化采购管理,全面加强项目履约。持续对接云南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积极推动云南应急救援基地建设和平台建设加快拓展应急产业。全面加强科学统筹,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紧盯断粮五自目标,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2319663@2208_824205285,

党委书记刘世祥讲话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正确看待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自我加压,主动担责,切实加强工作的针对性、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克难奋进、实干快干,全力以赴完成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云南公司     撰稿人:彭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