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公司 >>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书记曹厚琪同志 检查指导总部防疫工作
集团公司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书记曹厚琪同志 检查指导总部防疫工作
2022-05-22 16:30:18

5月22日,集团党委常委、副书记曹厚琪同志带队检查总部防疫工作,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综合事务管理中心周智勇主任及相关人员陪同。

q.JPG*

曹副书记亲临总部门岗、集体宿舍、餐厅食堂等场所进行详细检查指导,对人车出入、环境消杀、餐饮保障、物资储备等工作提出来要求,对疫情防控所付出的辛勤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干部带头带班、志愿服务提出了表扬。

他强调,要严格执行北京市、丰台区两级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贯彻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总部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各项要求;要认真做好集团总部封闭管理工作,严格限制非必要出入活动,切实维护好总部安全,保护好员工身体健康;要科学储备防疫物资,加强出入库登记,做到按需调配、分类存放、物尽其用;要关心关爱服务保障人员,在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的同时,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解,切实做好自身防护;要坚定信心信念,继续坚守岗位,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大意,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为集团总部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