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公司 >> 中国安能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共商合作
集团公司
中国安能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共商合作
2022-02-08 16:28:07

图片1.png*

27日,中国安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郝英杰秘书长一行。双方就筹备组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应急管理分会及秘书处设在安能集团,进行了研讨交流。座谈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庆丰主持。

座谈会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郝英杰秘书长感谢中国安能对中电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对中国安能转隶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电联坚持围绕“双碳”目标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加强专业服务。中国安能在应急救援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一如既往的加强沟通,充分发挥电力应急管理分会在政策研究、应急教育培训、技术标准推广等方面的作用。

周国平对郝英杰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电联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安能围绕“一基两翼”的发展战略,致力成为在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主战场具有独特地位作用的现代化企业。在中电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电力应急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行业共识,促进电力应急产业的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希望与中电联加强合作,继续在行业标准制定、教育培训、应急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依托中电联这个平台,多维度展示中国安能的精品工程、创新技术、央企责任担当。

中电联监事长潘跃龙,集团应急救援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220208151440.png*

微信截图_20220208151514.png*